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星家 Nako][失降降的碎片][一卷齐][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5:51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扫图:timekeeper
作者:星家 Nako
插画:藤原々々
扫图:浪客行
录入:浪客行
修图:浪客行
轻之国度录入组
请大家尊重扫图、翻译、录入的辛勤劳动
轻之国度: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
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时请留心注意事项—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黄昏色的夜咏)制作
【简介】
神崎辉幸是一名平凡的高中生,对学校中首屈一指的美少女——蓬莱爱莉丝抱持单恋的他,突然有个从天而降的机会。不知何故,爱莉丝居然希望他能帮忙「一同寻找失去的东西」!辉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没想到她口中寻找的东西,居然是「自己的碎片」——接受青梅竹马的建议、无视於同学们意图不明的话语和行动,还要躲避学弟妹的积极出招……辉幸与爱莉丝这段寻找「碎片」的旅程即将展开。
第三回MEDIA FACTORY文库J轻小说新人奖<佳作>得奖作品。带有神妙色彩的校园奇幻故事,带给您全新的感受。
【下载】
资源:
威盘下载:
[星家 Nako].失落的碎片.epub (1.63 MB)
howfile网盘下载:
[星家 Nako].失落的碎片.epub (1.63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