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樱庭一树][GOSICKs][4][冬之献祭][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5:17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翻译信息】
作者:樱庭一树
翻译:依泠
扫图:网络
校对、润色:请期待本人心情
轻之国度: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翻译者的辛勤劳动。
本书epub由轻国epub制作组(yylolicon)制作
【简介】
圣诞前日,圣玛格丽特学园正因为最大的活动,“真人象棋大会”的准备而骚动不已。其中,一如既往独自沉浸于书本中的维多利加,为了打消她的无聊而爬上图书馆塔的一弥——古雷温的初恋,艾薇儿的想法,布莱恩与布洛瓦侯爵寂静的战斗,以及——在大雪中被解开的,各自的“秘密”——描写名组合最后的平稳的日子,大人气推理外传。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樱庭一树].GOSICKs Ⅳ 冬之献祭.epub (258.08KB)
howfile网盘下载:
[樱庭一树].GOSICKs Ⅳ 冬之献祭.epub (258.08K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