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02上][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14 15:13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AHEAD Series 终焉的年代记 2 【下】
————轻之国度http://www.lightnovel.cn/bbs————
作者|川上 稔
插图|さとやす
译者|林冠汾
扫图|Ozzie
录入|寂若悠竹
校对|夏亚夜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轻之国度http://www.lightnovel.cn/bbs————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roymarston)制作
【简介】
一直以来,2nd-G与Low-G理应站在同一阵线上,但在佐山与月读进行事前交涉后,与2nd-G的全龙交涉逐渐找出方向。一切都是为了让人们不要忘记过去,也是为了让他们醒悟……
一度服从于Low-G的2nd-G,就这样与Low-G展开战斗。佐山对上军神.鹿岛以及剑神.热田所使用,能够瞬间避开知觉的「步法」时,能否在「名字拥有力量」的概念空间之中胜过两人,顺利封印概念核八叉呢!?
另外,面对两条背道而驰之路,佐山、鹿岛以及新庄姊弟又做了什么选择!?
「AHEAD系列」第二集精彩结局!!
轻小说下载:
115网盘附件下载: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_02下.epub ( 7.31 MB)
howfile网盘下载: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_02下.epub( 7.31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