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渡濑草一郎][天空之钟 响彻惑星][03][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14 15:0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作者:渡濑草一郎
插画:岩崎美奈子
图源:Ozzie
录入:xelloss646
初校:nanayaloki
二校:xxxholic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Solar518)制作
欢迎转载,转发时请保留本帖所有信息。
【简介】
在二王子雷吉克表明登上王位后,四王子菲立欧被迫展开逃亡的日子。
然而,菲立欧为了要救出被囚禁的贵族及老师威士托,正伺机重回王宫、救出人质,却不知道那正是洞悉其个性的雷吉克设下的陷阱……
菲立欧的命运究竟会——?
另一方面,司教卡西那多所派遣的使者也与秘密行动的来访者们有所接触。来访者们与渴望得到其力量的人面对面接触后,究竟会选择走上哪一条路呢?
引爆话题的异世界SF奇幻小说第3弹登场!!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渡濑草一郎].天空之钟 响彻惑星.03 (2.57MB)
howfile网盘下载:
[[渡濑草一郎].天空之钟 响彻惑星.03 (2.57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