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岸杯也][建罗场之恋][05][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07 16:37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原名:しゅらばら!5
作者:岸杯也
插画:プリンプリン
图源:loo
翻译:惰性大发的某罗(第3,8章,后记) 
zzsqbb(第5章) 
lasdi(第2,6章) 
richter(第1,4章) 
m伊(第7章) 
zero000333(序章) 
稻叶(终章)
校对:惰性大发的某罗
修图:速水伊织
轻之国度:www.lightnovel.cn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转载时,请注明以上信息,尊重翻译者的辛勤劳动。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seh123)制作
【简介】
「要继续扮演3个人的伪男友」拥有着这样麻烦的烦恼,「没有女朋友的时间=年龄」的高中生八木本一大。好不容易挺过因为伪恋人之一--星川早少女的妹妹铃音的接吻未遂事件所引发的大逃亡剧的一大。然而,这一次和青梅竹马,同时也是伪恋人的冰鱼鹰奈一起去海边浴场却遭遇到另一个伪恋人天弓院真爱,以及早少女。一大能够成功渡过三位伪恋人齐聚一堂的这个局面吗!?支吾搪塞已不可能?少女们的泳衣对决现在即将开幕!!含有少许「修罗场」成分的闹剧系恋爱喜剧,友情崩坏(?)的第5弹!!
【下载】
资源:
威盘下载:
[岸杯也][修罗场之恋][05].epub (1.69 MB)
howfile网盘下载:
[岸杯也][修罗场之恋][05].epub (1.69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