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川心士][千之魔剑与盾之少女][2][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扫图:AJ
录入:夜
修图:伊织
轻之国度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Accdexr)制作
欢迎转载,转发时请保留本帖所有信息。
【简介】
  魔剑使洛克、爱莉西亚以及菲尔三人离开普洛多米尔斯,展开他们的冒险之旅。第一站就来到爱莉西亚的故乡——利姆利克,却遇到了爱莉西亚的父母替她挑选的未婚夫,以及武术造诣不在洛克之下的黑发少女娜奇。洛克与娜奇一见如故,却苦了打算跟爱莉西亚一起嫁给洛克的菲尔。眼看自己所勾勒的幸福未来即将破灭,菲尔成天长吁短叹,内心充满了苦闷。另一方面,爱莉西亚为了逃避婚约,不惜撒下漫天大谎,甚至连恩师妮舞都牵连其中,引爆了一场惊人的风暴……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川口士].千之魔剑与盾之少女 2.epub(3.62 MB )
howfile备用网盘下载:
[川口士].千之魔剑与盾之少女 2.epub(3.62 MB )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