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3上][台/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07 16:21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作者:川上 稔
插画:さとやす
译者:苏黎衡
扫图:Ozzie
录入:ノウザン
友情校对:桜の舞う青空
轻之国度: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轻之国度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扫图、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Accdexr)制作
欢迎转载,转发时请保留本帖所有信息。
【简介】
UCAT的例行公事夏季合宿终于开始。黛安娜、风见、新庄全都先穿上泳装再说!?但是背地裡却还有着男生们充满了汗臭味的战斗……
另一方面,待在3rd-G堡垒的京已经得到自动人偶们的信赖,逐渐接近3rd-G「污点」的本质。3rd-G的第二个「污点」究竟是什麽?白色武神堤丰之谜为何?佐山与自动人偶们对「污点」做出了什麽结论?
一切的谜底都将揭晓,为了涤淨所有「污点」,最后的战斗开始了!
由拥有诸神之力的人们创造出的自动人偶与武神之世界——3rd-G的全龙交涉在此终结!
轻小说下载:
威盘下载: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 3下.epub (3.59 MB)
howfile备用网盘下载:
[川上稔].终焉的年代记 3下.epub (3.59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