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下载 > 正文内容

学生会长是女仆/会长是女仆大人下载地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幽月动漫 

动漫115下载地址:(最新下载方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学生会长是女仆/会长是女仆大人 - 简介
\"\" 
『学生会长是女仆!』是围绕着原男子学校星华高中的首位女性学生会长的主人公鮎泽美咲和偶然知道美咲秘密的星华高中的性格古怪的碓冰拓海为中心开展的恋爱喜剧故事。前身为男校的星华高中,学生会长美咲为了保护女学生,天天和旁若无人的男学生们战斗。然而,身为学生会长的她,却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在女仆咖啡馆打工!而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却在某天被学校的模范生碓冰发现了。围绕两人的爱情喜剧就此展开…… 
 【人物介绍】
\"\"
鲇泽美咲
星华高中的首位女学生会长。有着做什么事都能独立完成,甚至凌驾于男性之上的个性。平时在学校是一位严厉的会长,其实她却在不为人知的场合做着兼职工作,工作的内容是女仆。 \"\" 
碓水拓海
星华高中最受欢迎的男人,顽固的喜欢着美咲。出于这种变态思想,时而表现的非常神秘。 \"\" 
幸村祥一郎
星华高中的学生会副会长。一直都是相当努力认真的工作,不过颇显弱气。正因为如此一直憧憬着美咲。 \"\" 
花园樱
和美咲、静子三人是好朋友兼同班同学。在为数不多的女生中特别拥有一张可爱的脸庞因此在男生中人气极高。兴趣是和美咲唱卡拉OK。
 \"\" 
加贺静子
美咲和樱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学。遇事沉着冷静,头脑极具理性,平时最喜欢说教。 \"\" 
白川直也
通称“小白”,笨蛋三人组的成员之一,三个人总是形影不离。 \"\" 
更科郁斗
通称小郁,笨蛋三人组的成员之一,三个人总是形影不离。

\"\" 

黑崎龙之介
通称小黑,笨蛋三人组的成员之一,三个人总是形影不离。


【STAFF】
原作:藤原飞吕(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
监督:樱井弘明
系列构成:池田真美子
角色设计:井本由纪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前口涉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鲇原美咲:藤村步
碓冰拓海:冈本信彦
幸村祥一郎:椎桥和义
花园樱:花泽香菜
加贺静子:小林悠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