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伤物语》剧场版动画指南书封面公开 4个小忍齐登场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11-24 19: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剧场版动画《伤物语》在上映之后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但是西尾维新的的讲故事方式有些特殊,很多细节可能大家会注意不到,官方也是贴心的表示将要发售完全版指南书《映画“伤物语”COMPLETE GUIDE BOOK》,近日本书的封面公开了,集合了4个不同年龄段的忍野忍。

《伤物语》剧场版动画指南书封面公开 4个小忍齐登场

  《映画“伤物语”COMPLETE GUIDE BOOK》书中将收录西尾维新全新创作的2个短篇,还有配音声优、制作人员的“证言”,带领读者去看、去读、去感受剧场版动画《伤物语》。该书由讲谈社发行,售价为3996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将在2017年11月28日发售。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