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周边 > 正文内容

《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详情公布 妖精成为人生赢家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7-05-19 14:4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室见立华 

  收录有TV动画第1话和第2话的《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详情已公布。值得关注的是,BD内附赠了伏见司创作的特别篇小说,让其他喜欢男主角的少女也能收获圆满结局。

《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详情公布 妖精成为人生赢家
《埃罗芒阿老师》BD第一卷封面

  考虑到原作以妹妹纱雾为主线,作者伏见司为了照顾喜欢其他女性角色读者的心情而在BD内附赠了短篇小说《埃罗芒阿老师~从if开始的新婚生活~》,用幻想的形式满足了读者需要。首次担任if篇女主角的是金发美少女山田妖精,当她与心爱的人结为夫妻,两人婚后又会有着什么样的甜蜜生活呢?

《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详情公布 妖精成为人生赢家
BD第一卷特典内容:伏见司创作特别小说if篇

  此外,作为特典的收纳盒也充满萌点——身穿兔耳巫女装的纱雾露出害羞的表情,勇者造型的山田妖精以及短裙和服的千寿村征同样各具特色。

《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详情公布 妖精成为人生赢家
BD第一卷特典内容:特制收纳盒

  据悉,《埃罗芒阿老师》首卷BD将于6月28日开始发售,价格为7000日元(BD含税)和6000日元(DVD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埃罗芒阿老师》BD/DVD第一卷

  发售日期:2017年6月28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BD含税)、6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1话、第2话

  特典内容:原作者伏见司创作特别短篇小说(if篇)、特制全卷收纳BOX、纱雾角色歌CD、OST原声音乐集等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角和泉正宗是兼职轻小说作家的高中生,而他的妹妹和泉纱雾则是家里蹲,并且居然负责哥哥笔下轻小说的插画绘制工作?!在两人的秘密慢慢揭晓后,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