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在线动漫音乐 > 正文内容

元气囝仔OP らしさ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7-09 09:59 来源:未知 作者:豆腐君整理 

  TV动画元气囝仔OP主题曲「らしさ」由SUPER BEAVER担当演唱,本作故事以因缘际会下,来到日本长崎县五岛列岛上生活的年轻帅哥书法家——半田清舟,在邂逅当地天真烂漫的小孩后,引发的一系列触动人心的岛屿喜剧。

 

 

  元气囝仔主要讲述的是因揍了书道界的超伟大的老爷爷,而被父亲惩罚到日本最西端的岛上生活的年轻帅哥书道家·半田清舟与岛上的人们之间的日常故事。在城市中成长的他来到不习惯的长崎县·五岛列岛,面对“在公路上乘拖拉机移动”、“访客们不从玄关进来”、“自己的家变成了小孩子聚集的地方”等等苦难,该怎么行动呢?这部笑声满载、时而温暖人心的天真烂漫岛屿搞笑物语开始了。

  元气囝仔动画 元气囝仔漫画

元气囝仔OP らしさ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