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1895chain与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举办足球宝贝之夜

发表时间:2018-06-16 2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6月14日至7月15日,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这四年一次的盛会不仅对足球迷值得期待,世界杯不只是球迷们的饕餮盛宴,也是多数企业都关心的一场商业盛宴。 据笔者观察,每次世界杯前后各种商家活动非常频繁,201
<

6月14日至7月15日,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这四年一次的盛会不仅对足球迷值得期待,世界杯不只是球迷们的饕餮盛宴,也是多数企业都关心的一场商业盛宴。

据笔者观察,每次世界杯前后各种商家活动非常频繁,2018年世界杯开幕第二天,猎云网举办以“破界 颠覆”为主题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更是吸引了不少区块链平台的关注,其中1895分布式区块链便是其中一家代表。

1895chain与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举办足球宝贝之夜 

据1895分布式区块链负责人透露,1895chain是一个颠覆视频领域的行业基础链,可以有效解决视频领域发行渠道垄断、用户被动选择、版权保护等行业痛点,让视频更有价值,打造视频内容行业链上信任基石。

有着“美女资源第一人”的郭吉军向记者介绍,在世界杯来临之际,郭吉军将手里的美女资源整合起来,举办国内首家“足球宝贝之夜”以此方式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同时利用美女眼球经济为合作商家带来宣传和推广的价值,本次“足球宝贝之夜”将和1895分布式区块链强强联手,通过胸媒体等多种方式为1895分布式区块链进行宣传。

wps94FA_tmp.pngwps94FB_tmp.png1895chain与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举办足球宝贝之夜企查猫

“胸媒体”是指美女们穿着的短衫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宣传形式,中国站长圈有名的七零后大胡子草根站长郭吉军就是将胸媒体概念带入品牌宣传市场的第一人。郭吉军,人称老郭,从2002年开始接触互联网,先后创建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在圈内颇有名气,同时通过胸媒体活动都能为商家带来一定现场传播价值和线上二次传播价值,合作的商家对此合作效果也非常满意,因此颇受合作商家的欢迎。

郭吉军介绍,本次策划的“足球宝贝之夜”活动将最优质的美女资源调动起来,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来提升1895分布式区块链在业界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让1895分布式区块链发挥更好的平台价值。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