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齐齐直播 趣味平台+美女主播,带来别具一格的GMIC

发表时间:2018-05-08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4月26日,齐齐直播作为中国视频直播行业的优质企业,受邀参加了近期在京召开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会议现场,通过齐齐直播平台,齐齐直播的美女主播与大会现场来自各界的专业人士和用户进行了趣味互动,吸引
<

4月26日,齐齐直播作为中国视频直播行业的优质企业,受邀参加了近期在京召开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会议现场,通过齐齐直播平台,齐齐直播的美女主播与大会现场来自各界的专业人士和用户进行了趣味互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关注和一致好评。

齐齐直播以优质的平台打造和精良的运营吸引了超过2.5亿年轻用户的关注和使用,此次参加GMIC也秉持服务年轻人,不断创造新玩法的宗旨,现场安排了许多趣味小游戏。齐齐直播将现场互动的直播实时放映到展位前方的大屏幕上,现场,一位与主播互动时上了直播间镜头的女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有机会上直播并全程观看直播过程,感觉轻松有趣,这也激发了她对齐齐直播的极大兴趣,表示以后会考虑尝试直播。现场的互动同时在齐齐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火爆的现场气氛感染到直播间里的观众人数不断增长,纷纷为主播刷礼物。

 齐齐直播 趣味平台+美女主播,别具一格的GMIC 

现场参与者们通过感受直播过程和直播效果,从而更加了解直播的流程、特点等内容,与会期间,齐齐直播的展位前人群络绎不绝,大家都对齐齐的互动小游戏深感兴趣,也通过互动对齐齐的产品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甚至还有参与者现场对主播姐姐表示回去之后会去平台观看她的直播。

 齐齐直播 趣味平台+美女主播,别具一格的GMIC 
企查猫

齐齐直播是齐聚科技旗下的一款娱乐互动视频直播平台,一直坚持创新内容与玩法,不断寻求突破。近期,齐齐直播的“欢乐PK”功能引发用户争鲜体验。主播使用“欢乐PK”与其他主播连麦PK,输赢完全由主播得到礼物的数量决定。这一规定刺激得各位美女主播使出浑身解数向直播间观众要礼物、要打赏,卖萌、讲段子、唱歌跳舞,十八般技艺尽数使出,往往很快便能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也更大的激发了用户们力挺喜欢主播的热情。齐齐直播还将为“欢乐PK”量身打造了一档选秀PK活动—— “巨星争霸赛”PK大赛,活动将于5月10日开启,届时齐齐用户可以用送礼物的方式选出内心真正的Super Star。比赛将持续到5月19日,参与度高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相关奖励。另外,5月中下旬,齐齐直播的功能将再度更新,此次更新后,齐齐的手机开播画面将更加清晰,特效、礼物的种类也会更加丰富,相信届时齐齐的直播内容和效果会更加异彩纷呈!

据悉,GMIC大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由长城会主办,现已成长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辐射、连结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大会每年举办两次,地点分别在北京(5月)和硅谷(10月),均能汇集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参会。此次已经是齐齐直播第二次受邀参加此盛会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