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安徽经视携手天籁K歌举办白金唱将大赛:脑白金 年轻态 唱起来

发表时间:2017-12-01 18:26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的白金唱将大赛第2季已经火热开启。本季在全省设置了五个赛点,分别是合肥、阜阳、安庆、芜湖、宣城,有不少的用户就觉得非常的遗憾,因为自己所在的城市没有报名点又不方便到这五个城市去进
<

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的白金唱将大赛第2季已经火热开启。本季在全省设置了五个赛点,分别是合肥、阜阳、安庆、芜湖、宣城,有不少的用户就觉得非常的遗憾,因为自己所在的城市没有报名点又不方便到这五个城市去进行报名,而在合肥线下报名现场涌现了不少的实力唱将,为了满足全省观众在帮女郎白金唱将的舞台上一展歌喉,照顾全省喜爱唱歌的观众朋友,安徽经视此次参赛方式做了全面的升级,联合线上K歌APP天籁K歌,邀请用户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即可参加比赛,还可以赢取脑白金提供的大礼包。

大赛

那么如何在手机上就进行报名参加呢,帮女郎在节目中也做了详细的指导:首先,关注“帮女郎帮你忙”的微信公众账号,进入公众账号之后呢,在下面的菜单栏有一个白金唱将的选项,点击进入网络赛区,这个时候页面会提供一个网址,点击进入后会有一个参加活动的按钮,然后下载天籁K歌软件即可。录制并上传您拿手的歌曲,上传至天籁K歌客户端内的白金唱将赛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大赛

这次网络赛区的比拼将会持续到12月25日,分为唱将榜和人气榜进行PK,唱将榜是按照用户收到的“飞吻”礼物进行排名,人气榜是按照用户作品送礼物人数及受喜爱指数综合进行排名,唱将榜和人气榜的第一名以及评委老师从所有参赛作品中严格挑选出的三份优秀作品都可以直通白金唱将总决赛,没有获得直通名额的排名前五位的选手也都将获得脑白金及天籁K歌提供的活动大礼包一份!本次比赛不支持录制戏曲的参赛的,也希望参赛选手将自己的作品分享给亲朋好友进行支持,本周末,安徽经视白金唱将第二场线下海选将在芜湖举办,希望芜湖的朋友们好好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脑白金、年轻态、唱起来!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