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发表时间:2017-08-02 17:2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芒果台原创文化探秘类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上周播出了第12期,虽说节目整体的口碑在前面几期遭遇严重差评,但因为有赵丽颖、吴亦凡等红星的加盟还是获
<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芒果台原创文化探秘类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上周播出了第12期,虽说节目整体的口碑在前面几期遭遇严重差评,但因为有赵丽颖、吴亦凡等红星的加盟还是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这两天节目组还放出一组录制现场的花絮视频,吴亦凡因为跳桌子失败摔倒在地一度无法动弹,直接吓哭了一旁的赵丽颖,现场一度乱作一团,但就在这个时候吴亦凡却突然大笑,让所有人傻眼。

视频中,吴亦凡站在一张长条形的桌子上,试图直接跳到了对面相距较远的一张桌子上,结果跳出的一刹那,因为脚下的桌子发生摇晃,他直接落在了另一张桌子的前方后倒地不起,还捂着脸在地上翻滚,看起来非常痛苦。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看到吴亦凡倒地后,距离他最近的赵丽颖第一时间就上前询问伤到了哪里。但吴亦凡一直躺在地上大叫,没有回应赵丽颖的话。看到意外情况发生后,王小利、吴磊也都纷纷上前查看,并跑去找医生,现场一度乱作一团。

但就在这个时候,吴亦凡却突然大笑了起来,直接站了起来大喊自己没事,最后大家才知道是被耍了。不过,赵丽颖倒是实实在在地被吓到了,甚至连眼睛都哭红。

吴亦凡跳桌子失误摔地不动吓哭赵丽颖 现场乱作一团他却笑了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吐槽吴亦凡太坏,也有人称赞他的演技很不错。更有粉丝透露吴亦凡是真的摔到了,当时是真的很痛,但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才假装没事,因为有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吴亦凡的手心和腿都肿了,还贴上了创可贴。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