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中国有嘻哈》被吐槽成相亲大会 潘玮柏高调炫富成让人吃惊

发表时间:2017-07-31 14:2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今年最热的综艺节目,非《中国有嘻哈》莫属了。不过和前几期的好评相比,最新播出的第六期被吐槽为开门大吉版的相亲大会。 这一期的主题是导师和选手互选,80多分钟的节目里,除了开场的潘玮柏和吴亦凡公演。剩下的
<

·

今年最热的综艺节目,非《中国有嘻哈》莫属了。不过和前几期的好评相比,最新播出的第六期被吐槽为开门大吉版的相亲大会。

这一期的主题是导师和选手互选,80多分钟的节目里,除了开场的潘玮柏和吴亦凡公演。剩下的内容就是互选内容,没有对抗。没有唱歌,难怪很多人都觉得不过瘾,吐槽节目的结构大于了内容。而且选手和导师配对成功的要求是双方在心中都选定了对方,然后等待大门开启,也被吐槽为好像在看相亲节目。

1

不过之所以有失望情绪也是因为对节目期待太高,等了一周虽然没有听到选手的表演,好在导师的公演很有看头。得票最高的是潘玮柏,表演完后热翻全场。而且有网友留意到,潘帅的歌里面有一句是这样唱的:我早就带着骷髅头。

1

这只十分高调的腕表自然价值不菲,限量发售21枚 ,包括 15 枚钛合金款和 6 枚红金宝石颅骨“独此一枚”款,零售价将近400万人民币,吓得莽子默默的关掉了网页,吃了根辣条压压惊......

1

不过有这么昂贵的手表也并不惊讶,潘玮柏可是著名的爱表狂人,不久前潘玮柏ins更新,被人发现戴着一块价值1300万人民币的超级手表与朋友吃饭。昔日受访时,他也曾自曝收藏了超过20块各式名表,还表示连升值再多都不会舍得卖。

1

不过潘帅后来否认手表是自己的,是从朋友处借来带一下。虽然那块价值可比上一栋豪宅的表不是潘玮柏的,但是有热心网友去潘玮柏的ins扒了一轮,发现他目前拥有的表,加起来也不比这个1300万的便宜,毕竟他表也是动辄好几百万人民币。只是不知道这一块是自己的还是借的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