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倒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发表时间:2017-06-27 13:1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倒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出道就走摇滚风的萧敬腾在舞台上表演向来是动作幅度很大,这也直接增加了出糗的风险。上周六播出的一期《天生是优我》中,担任助演嘉宾的他在表演过程中
<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到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倒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出道就走摇滚风的萧敬腾在舞台上表演向来是动作幅度很大,这也直接增加了出糗的风险。上周六播出的一期《天生是优我》中,担任助演嘉宾的他在表演过程中就发生意外,整个人往后跌惨,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场面相当尴尬。不过见惯大场面的萧敬腾一点不慌张,就势坐在地板上继续演唱,甚至还露出了孩子般的俏皮向台下观众发问,完美化解了尴尬。

这期节目中,萧敬腾顶着爆炸头登场,献唱了一首《阿飞的小蝴蝶》,刚上台就保持了一贯的爆嗨状态,边唱边举手转圈还弯腰和舞台边的粉丝握手。

可能是粉丝们太过热情,萧敬腾的手一度被拉住不放,最后他在拉了几次后才成功松开,他借势摸了一下粉丝的头,一连串撩妹举动引得现场尖叫不断。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到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然而在这个小插曲后,萧敬腾回到舞台上继续演唱时意外发生了。因为演唱太投入,萧敬腾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舞台上的凹槽,直接一屁股摔到了地上,突发状况让现场粉丝都吓到了。然而萧敬腾仍旧十分淡定,也没有因此停下演唱,最后甚至直接坐在了地板上表演。

萧敬腾唱歌中途意外跌到屁股摔惨 接下来的举动完美化解尴尬

而在演出结束后,萧敬腾还向台下观众大喊,“我刚刚跌倒会不会很糗,这也可以吗?要重来吗?我刚刚摔那么惨。”自嘲的举动逗乐全场,也瞬间就化解了现场的尴尬。不愧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厉害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