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尴尬!唐艺昕在快本来了段热舞 可衣服却是迪丽热巴穿过的

发表时间:2017-06-18 17:4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近唐艺昕上了热度不减的《快乐大本营》,还跳了一段热舞。有舞蹈功底的她来了一段性感爵士舞,活泼灵动的水蛇腰令人艳羡。 看的台下走猪八戒人设的刘宪华也是惊叫连连,十分给面子。 别看唐艺昕个子小小,走的也
<

1

最近唐艺昕上了热度不减的《快乐大本营》,还跳了一段热舞。有舞蹈功底的她来了一段性感爵士舞,活泼灵动的水蛇腰令人艳羡。

1

看的台下走“猪八戒”人设的刘宪华也是惊叫连连,十分给面子。

1

别看唐艺昕个子小小,走的也是甜美路线,不过跳舞时候性感的姿态真的可以颠倒众生。要知道上一次在快本引起这个效果的还是迪丽热巴,当时也是穿着小短裙跳热舞,美艳人设比她尴尬的吃货人设吸粉的多。

1

不过说到迪丽热巴,莽子突然发现了个很有趣的现象,难怪觉得唐艺昕的舞衣怎样这样眼熟呢,这就是上次迪丽热巴来快本跳舞的时候穿过的啊,一模一样的。另一个嘉宾穿的虽然颜色相似,但是裙摆明显是不同的。快本这也太节约了,舞蹈服只有这一件吗,还是批发了很多件但是不同型号。不过节约是个好习惯,节目组的苦心还是能理解和支持的。

而且这俩人撞衫也不是头一次了,比如这件果绿色的披风

1

谁穿着比较好看?

1

更直观的是一起参加跑男时的这件衣服,迪丽热巴是新一季常驻,唐艺昕是表现不俗的小嘉宾。那一期她和郑凯搭档,效果出奇的好,不管是两的默契程度还是搞笑功底都是有目共睹的,难怪有人说感觉郑凯的情侣组合可以直接把女一号换成唐艺昕了。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