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马思纯到底说了什么?网友竟然觉得她像邱莹莹!

发表时间:2017-05-29 14: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说《奇葩说》是个神奇的节目,具有和央视镜头一样的照妖功能,有的明星通过上节目让人改观路转粉,而有的明星却上节目暴露了真实的双商让人反感。近日,《奇葩说》节目组先后请来的两位影后嘉宾就一直被拿来做对
<

都说《奇葩说》是个神奇的节目,具有和央视镜头一样的照妖功能,有的明星通过上节目让人改观路转粉,而有的明星却上节目暴露了真实的双商让人反感。近日,《奇葩说》节目组先后请来的两位影后嘉宾就一直被拿来做对比,春夏被赞认真得体有思想,而最新一期的马思纯相比之下就有些差强人意了,还因在节目上表露出来的婚姻观而被吐槽“像邱莹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本期的奇葩说辩题是“剩男剩女找对象到底该不该差不多得了?”来自传统家庭的马思纯站在了正方,认为人肯定得结婚,并称自己在五六岁的时候就觉得结婚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不过她也提到,虽然必须要结婚,但是爱情不能将就,“‘差不多得了’看你将就的是什么,我不能将就的是我不够爱,但是物质和门当户对这些方面我可以将就。”

的

这个婚姻观一说出来,立马在网上引起争议,不少人认为她还活在清朝,“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就一定要结婚了?”“如果她说结不结婚是每个人的自由,我觉得ok,可她说人一定要结婚,那就呵呵了。”“我尊重她想结婚的意愿,但请不要鼓吹一定要结婚的思想观念,就像大家也不会鼓吹一定不能结婚的观念一样,大家各自自由,这才是对的吧?”

的

不过,也有人为马思纯抱不平,认为奇葩说本来就是个辩论性的节目,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不是很正常的吗?本来每个人就有不一样的婚姻观,马思纯只是说出了她的想法而已。何况她自己也说了,认为一定要结婚是因为自己出生成长于一个传统而且幸福的家庭,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不足为奇。

有些人觉得结婚是人生必须的部分,有些人就不想结婚,大家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做法,这都无可厚非。但后来马思纯发表的一段恋爱观,却引来了更大的非议。她称:没有改变不了的男人,只要给女人机会,并且有足够长的时间,就一定能改变他。

马思纯到底说了什么?网友竟然觉得她像邱莹莹!

这段话一出,网友们更加坐不住了,纷纷表示这真是个很危险的想法,是典型的“圣母心态”。还有网友把她比作邱莹莹,认为那个看爱情大过天、把婚前性行为当成人生污点的邱莹莹可能也是这样想的……(插句题外话,去年网上还盛传剧组最早就是找的马思纯来演邱莹莹,结果马思纯嫌这个角色不讨好就给推了……消息有待考证。)

的

还有网友指出,如今不管是娱乐圈还是圈外,总是有那么多渣男无所顾忌地出轨、家暴,就是因为有这样圣母心态的女人存在,不断地包容忍耐,期待对方能改变,但现实总是会给圣母们一个响亮的耳光。“而她的鼓吹只会让女人用尽包容一生等待,希望自己可以最终改变渣男变得不渣,最终耗费一生时间在渣男身上。”

的

对于马思纯的婚姻观到底奇葩不奇葩,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小编在此不做妄述,只能说由此可以看出马思纯真的是个被传统家庭影响得很深的乖乖女。因为家庭幸福,所以向往婚姻,也因为家庭传统,所以把结婚看做是人生最重要的必经之事,并在看待男女看法时有着很典型的“贤妻心态”,这一点可类比佟丽娅。年初陈思诚出轨门爆发,众人都在静待佟丽娅的反映,结果被发现她爸爸点赞了一条“要隐忍”的鸡汤,疑似劝女儿对待婚姻要咬牙忍住。

其实早在之前的采访中,马思纯就曾公开表示结婚是自己的终身目标,还称在感情中是温柔型,当不了悍妻。

的

而在去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她也曾谈到过自己的感情问题,公开向台下的母亲喊话称:“我特别想结婚这件事你一直都知道,你也特别想我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健健康康的时候能够结婚。”还当场向妈妈表态一定会好好恋爱结婚。看完这些,也就不会对马思纯在奇葩说上的言论感到意外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