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陈赫真的腰痛体质差还怕紫外线?总导演曝内幕大家都被骗了

发表时间:2017-05-12 20:5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虽然陈赫曾因拉着前妻许婧上节目秀恩爱被群嘲,而后又被曝婚内出轨,好男人人设坍塌到一点渣都不剩,但在跑男中腰痛身体差的他仍旧很吃得开,并被其他综艺节目邀请。陈赫的体力在李晨面前几乎不值一提,为什么如此
<

陈赫真的腰痛体质差还怕紫外线?总导演曝节目惊人内幕

虽然陈赫曾因拉着前妻许婧上节目秀恩爱被群嘲,而后又被曝婚内出轨,“好男人”人设坍塌到一点渣都不剩,但在跑男中腰痛身体差的他仍旧很吃得开,并被其他综艺节目邀请。陈赫的体力在李晨面前几乎不值一提,为什么如此柔弱的他还会有这么多的节目资源呢?《向往的生活》总导演为大家揭秘了其中的内幕。

陈赫真的腰痛体质差还怕紫外线?总导演曝节目惊人内幕

看过跑男的观众应该都对陈赫的搞笑人设非常喜欢,曾经有网友表示,陈赫撑起了整个节目的笑点,很多人因为他而收看节目。但镜头前的陈赫体力并没有李晨那般强大,头脑或许没有邓超和Angelababy那样聪明,他经常对着镜头说腰痛,身体很差,被大家认为很懒惰。

陈赫真的腰痛体质差还怕紫外线?总导演曝节目惊人内幕

可实际上,大家都被陈赫的人设给骗了,因为他的腰痛、体质差、懒惰、紫外线过敏等都是假的,那是他在给自己加戏,一切为节目效果而做。换句话说,你所看到的综艺节目,很多都是假象而已。

陈赫真的腰痛体质差还怕紫外线?总导演曝节目惊人内幕

《向往的生活》总导演王征宇曾是《跑男》的总策划,目前他直夸陈赫是中国艺能感最强的艺人之一,因为他没有偶像包袱,不怕把自己的形象做差,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拼命豁出去。

王征宇还提到,像陈赫这样为自己加戏的明星很受节目组欢迎,因为他会主动为节目找点,工作人员可以不用自己想方案。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