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高能少年团身高大曝光 王俊凯身高182体重仅58粉丝心疼太瘦

发表时间:2017-04-28 14:5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不少明星上真人秀节目都会逼着暴露一些个人小隐私,像真正男子汉就让女明星卸妆并量身高测体重,引发热议,跟官方给出的数据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出入。日前,《高能少年团》也给鲜肉们来了一次突袭,给他们量了身高和
<

高能少年团身高体重大曝光 王俊凯身高182体重仅58粉丝心疼太瘦

 不少明星上真人秀节目都会逼着暴露一些个人小隐私,像真正男子汉就让女明星卸妆并量身高测体重,引发热议,跟官方给出的数据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出入。日前,《高能少年团》也给鲜肉们来了一次“突袭”,给他们量了身高和体重,看看这些优质爱豆们有没有在身高上“撒谎”。

高能少年团身高体重大曝光 王俊凯身高182体重仅58粉丝心疼太瘦

据节目中测量结果,TFBOYS队长王俊凯身高竟然有182cm,体重仅有58KG。不过这次量身高是穿着鞋子量的,王俊凯的实际身高应该有178吧,更何况小小少年还在长身体呢,长到180以上应该不成问题。只是这么高的个子却只有58kg,太瘦了,粉丝心疼得不行。

高能少年团身高体重大曝光 王俊凯身高182体重仅58粉丝心疼太瘦

另一位小鲜肉刘昊然的身高体重也公开了,穿鞋身高是184,体重68kg,刘昊然官方给出的身高数据是181,这次是穿了鞋子,应该差不多,见过刘昊然真人的都说又瘦又高。

另外,徐海乔体重72kg,白凯南体重66kg,王大陆体重78kg。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