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花少3江疏影一口流利英语羡煞旁人 曾为学英语去餐厅端盘子

发表时间:2017-04-27 12: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任何看似风光的背后,都付出了常人都不能想象的努力吧。在最新一季花儿与少年中,江疏影就因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获得网友称赞,不是说她和外国人交流的那几句口语有多难,而是发音语调以及讲英语的熟练与从容,一看
<

花少3江疏影一口流利英语羡煞旁人?曾为学英语去餐厅端盘子

任何看似风光的背后,都付出了常人都不能想象的努力吧。在最新一季花儿与少年中,江疏影就因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获得网友称赞,不是说她和外国人交流的那几句口语有多难,而是发音语调以及讲英语的熟练与从容,一看就是个英语不错的女明星。

花少3江疏影一口流利英语羡煞旁人?曾为学英语去餐厅端盘子

江疏影是个学霸,英语口语流利是理所当然的吗?曾在某节目中,江疏影自曝心酸往事,现在她能够用一口纯正的英语跟外国人交流,跟早年出国留学苦学英语有关。

花少3江疏影一口流利英语羡煞旁人?曾为学英语去餐厅端盘子

她称,刚出国那会儿口语非常的差,为了练习英语,去餐厅擦桌子、端盘子、做服务员,曾沮丧到把英语书都撕掉。撕掉之后呢?等自己冷静下来后,江疏影又会把书拼好,逼自己继续听继续学,坚持到第四个月的时候,英语猛的上了一个台阶。

果然没有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即使是学霸江疏影,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会有今时今日在节目中跟外国人很自然的交流对话。江疏影学英语的经历,也激励了那些正在苦学英语的人,只要肯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