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继迪玛希后张杰也侵权了!高晓松斥湖南卫视歌手不尊重版权

发表时间:2017-02-20 12:2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最新一期《歌手》中,张杰改编演唱了一曲《默》,用他那温润高亢的嗓音,带给大家另一番味道,张杰动情演唱此曲时更是激动到下跪,这优异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歌手互投第二名、观众票选第三名的好成绩。然而,今天上
<

在最新一期《歌手》中,张杰改编演唱了一曲《默》,用他那温润高亢的嗓音,带给大家另一番味道,张杰动情演唱此曲时更是激动到下跪,这优异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歌手互投第二名、观众票选第三名的好成绩。然而,今天上午,高晓松发微博指责这首歌未经过授权就擅自演唱,侵犯了作为版权所有权的自己与作者尹约、钱雷的权益。

高晓松斥湖南卫视不尊重作者版权

2月19日上午,高晓松转发《歌手》官方微博发布的张杰竞演现场,并写道:“哇!竟然是用只比那英原调低一丢丢的超高key唱完的!厉害!同时再唠叨一次:这首歌的词曲版权在我这里,到今天为止主办方也没来申请过授权。尤其是这个版本歌词有改动,更应该申请改编权。作者尹约钱雷虽然都是新人,也同样应该受到尊重。”

高晓松斥湖南卫视不尊重作者版权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表示“所以李健唱每首歌之前都联系原创的做法是稳妥的。还有人觉得他多此一举,大紧老师这话证明,真不是,很必要。”“大紧说的对! 支持!”。

事实上,这不是《歌手》第一次被质疑侵权了。此前,维塔斯也状告《歌手》,因迪玛希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Opera2》。虽然闹得一时风波,但节目组始终没有给予公开的答复。

高晓松斥湖南卫视不尊重作者版权

不过此次,节目组回应了。据高晓松在今天下午发布的微博中,“湖南台已打来电话道歉并补办授权手续,张杰加油!”可以看出,节目组已在补办授权手续了,看来此次节目组反应很迅速,网友也纷纷赞矮大紧很帅。

高晓松斥湖南卫视不尊重作者版权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