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盯胸 网友送了5个字

发表时间:2017-02-20 12:2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最近迪丽热巴绝对是娱乐圈最大的宠儿之一,因为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凤九深受观众喜爱,前不久还被宣布加盟跑男5,而在上周六她
<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最近迪丽热巴绝对是娱乐圈最大的宠儿之一,因为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凤九深受观众喜爱,前不久还被宣布加盟跑男5,而在上周六她又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上演拉丁热舞,热火又颜值爆表的一段表演瞬间美哭观众。但让人意外的是,本来是绝对主角的她却意外被杜海涛的表情抢镜,被吐槽是美女与野兽。

最新的这期《快乐大本营》中,以“与她共舞”为主题,现场邀请到奚梦瑶和迪丽热巴,谢娜和吴昕也参与其中,但最受关注的自然是迪丽热巴了。在节目的后半段,她与杜海涛搭档上演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迪丽热巴一头披肩长发加亮片裙装亮相,显得性感又热辣,舞蹈跳起来后,曼妙的舞姿更是美哭观众。而对比明显的是,搭档杜海涛虽然穿着拉丁舞蹈服,但因为身材有些发胖,加上天生的小眼睛和梳的油头,看起来满满的违和感,一眼看上去就对比明显,相当不搭。

要说这段舞蹈迪丽热巴的性感和美貌让人印象深刻,杜海涛全程的猩猩脸也是让人忘不了。自称“拉丁小杜”的杜海涛因为眼睛小,被网友发现眉毛比眼睛还宽,跟搞笑的是,他全程都长着嘴巴仰视镜头,给观众的总是一个鼻孔,画风相当搞笑。网友也是因此送了他们“美女与野兽”5个字。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更让人尴尬的是,在杜海涛自己晒出的照片中,还出现了一张他托着迪丽热巴下腰的场景,而他的眼神死死地盯在女方胸部,画面真是相当违和。

当然了,这也可能是镜头角度问题,毕竟他现在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在公开场合也不敢这么放肆,另外,杜海涛作为《快乐大本营》节目主持人,也是需要为节目效果出力的,可能这连续的一系列动作都是为了营造笑点。

其实,这也不是杜海涛第一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跳舞了,去年11月5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特辑中,他还与沈梦辰上演舞蹈秀。

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迪丽热巴快本热舞美哭却被杜海涛猩猩脸抢镜 网友送了5个字

现场穿着羽绒服和棉裤的杜海涛来了一段动感舞蹈,虽说两人默契也是相当足,但也是出现了这次舞蹈中差不多的尴尬,险些在转圈时让女伴滑落,看得人尴尬癌都犯了,好在连续两次的舞伴功底都还不错,才没有闹出大笑话,只能说杜海涛到现在都没什么进步,天生不是跳舞的料。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