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GAI搭档最小二次元歌姬组父女CP,竟是为了这个……

发表时间:2018-01-15 20:03 来源:TOM首页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刚进入2018年娱乐圈便曝出了猛料,在中国有嘻哈中夺冠并迅速蹿火的PG one被爆丑闻,连带他所在的说唱界扛把子式的红花会亦受牵连,被不断曝出抄袭、辱骂、睡粉等丑闻,沦为热搜榜的常客。一时之间,联系较紧密的说
<

刚进入2018年娱乐圈便曝出了猛料,在“中国有嘻哈”中夺冠并迅速蹿火的PG one被爆丑闻,连带他所在的说唱界扛把子式的“红花会”亦受牵连,被不断曝出抄袭、辱骂、睡粉等丑闻,沦为热搜榜的常客。一时之间,联系较紧密的说唱圈人人自危。但与PG one同在“中国有嘻哈”夺冠成名的GAI却截然相反。这些日子,GAI频频参加央视、各大卫视的娱乐节目与跨年演唱会,甚至还与00后二次元歌姬组成“父女”CP,跨次元唱了《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都市惊奇夜”,堪称声名鹊起。

gai

作为相对小众的说唱明星,GAI在夺得“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后,还参加了“天天向上”、“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热门节目。近期参加“我要上春晚”更是狠狠刷了一波粉。相比于成名后心高气躁,绯闻不断的PG one,草根出身的GAI知道荣誉来之不易,更加的珍惜身边陪伴着他的人,他在“我要上春晚”上向与陪伴自己度过艰难岁月的女友求婚,在微博上赢得了无数的祝福;甚至还被人民网评为“传奇”……

gai

gai

此外,GAI还将在CBA全明星赛上登场演唱;今天,也将作为首发阵容歌手参加的“歌手第二季”,与汪峰、苏诗丁等一众前辈大咖同台。成名后依然努力、专情的GAI,与同样在《中国有嘻哈》夺冠爆火,却深陷丑闻被封杀的PG one天差地别,令人唏嘘。

gai

前瞻数据库

对于这次参加“歌手第二季”,GAI在微博上表示很感谢歌手给他这个机会,看来GAI确实很重视这次能和其他歌手同台竞技的机会。此前,GAI曾与邓紫棋、李嘉格合作演唱“漫步人生路”、“没时间后悔”,都登上热门歌曲播放榜。除了与同时代的歌手合作外,GAI与祖海二人合唱的《好运来》也收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近期GAI还与00后古风二次元歌手双笙合作演唱了《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都市惊奇夜”,这位双笙姑娘可不一般,被广大网友誉为最具大唐风的歌手,在歌曲平台上拥有超高的人气,最主要的是她是一位“00后”少女,还在上大学,其照片甚少在网络上流传,神秘感十足。年龄相差如此之大的两位歌手组合,GAI的这一举动可着实让一众粉丝大感吃惊。GAI与双笙这对跨次元、跨年龄的组合,也被粉丝戏称为“父女CP”,而这首新歌究竟品质如何,则成为了近期粉丝关注追问的焦点。

gai

但不管怎么说,随着参加各类娱乐节目、推出更多新歌,GAI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火的说唱歌手之一。相信很多人都会越来越喜欢这位洋溢着江湖范儿的歌手,同样也希望能GAI能越来越好,唱出咱们中国自己的嘻哈风格。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