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用音乐躁动营销,爱奇艺携吴亦凡最新MV提升VIP会员认同感

发表时间:2017-09-14 17:45 来源:长江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我用我选择的路,给世界看我态度,不追逐坦途,不准备服输,这样一条骄傲的路,让世界更好,让音乐更燥,让我们一起为快乐尖叫 节奏动感的嘻哈音效,快慢对比的剪辑画面,仿佛高级音乐电影一般。爱奇艺携手吴亦凡打
<

“我用我选择的路,给世界看我态度,不追逐坦途,不准备服输,这样一条骄傲的路,让世界更好,让音乐更燥,让我们一起为快乐尖叫……”

节奏动感的嘻哈音效,快慢对比的剪辑画面,仿佛高级音乐电影一般。爱奇艺携手吴亦凡打造的VIP会员主题曲MV《我选择的路》近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吴亦凡

海那边移民

整个篇幅没有直接的VIP产品与功能推荐,却用篮球、音乐、电影三个场景的创意表达,展现了吴亦凡与VIP会员共同性格特质:坚定自我、不被外界左右。歌词中更是传递出“敢骄傲,一起燥”品牌态度,“我是爱奇艺VIP会员我骄傲”将品牌诉求推向了高潮。

匠心MV还是匠心广告?高辨识度传递“敢骄傲一起燥”

如何充分运用代言人演绎品牌策略?吴亦凡代言的爱奇艺VIP会员MV是这样做的:视觉上,极致的动静对比,极致的视觉炸裂,极致的潮流元素和仪式感……《我选择的路》将篮球场、嘻哈音乐live现场和电影片场三大经典年轻符号在吴亦凡“子弹时间”穿越的设计中串联起来。

听觉上,节奏感十足的嘻哈音乐天生与年轻人存在引力。

情感上,诸如“是谁忽略了你的存在,靠实力发声将流言击败”这样热血的歌词唱出他们的生活态度和情感尊严。

而MV最后吴亦凡循环rap“我是爱奇艺VIP会员我骄傲”,将VIP会员的身份认同感再次提升,画龙点睛。

我是爱奇艺VIP会员我骄傲

从代言人到非凡体验官,爱奇艺VIP会员事业升级进化

从2015年邀请杨洋、Agelababy、黄渤作为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代言人,到2016年邀请陈伟霆、赵丽颖担任首席会员推荐官,再到2017年《中国有嘻哈》制作人吴亦凡新晋VIP会员代言人,担任“首席会员非凡体验官”,爱奇艺VIP会员始终与最近年轻人市场号召力的顶尖明星一起,推动市场的持续井喷。

三年时间,经过爱奇艺等行业领军公司的培育,互联网付费市场实现了从0到1再到巨大跨越式突破。爱奇艺自身的VIP会员数量也远超其他家之和,未来的商业想象空间更加巨大。在用户习惯和用户数量均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后,如何培育已有VIP会员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进而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加入进来,成为爱奇艺VIP会员营销的核心。

爱奇艺平台打造的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让吴亦凡形象更加丰满,也凸显了其音乐人的身份,几乎已经成为了中国年轻潮流和态度的最强标签。这种价值增值会直接折射到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上,让其在获得吴亦凡所带来的高流量、高热度、高话题和高个性的优势之外,体现出更加丰满的人格化和文化性,从而被更多追求个性和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群所认同和追随。

有专家认为,该案例实现实现了从产品功能告知的初阶向“深化用户价值观认同”高阶的进化,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形成音乐内容、明星、VIP会员的共鸣共震。这背后折射出一个事实:互联网付费用户市场上半场比赛已经基本结束,以高品质内容服务体验、以强烈品牌认同感为核心竞争力下半场正全面开启。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