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太耿直!李健劝快男选手参加中国好歌曲 编导要气死了

发表时间:2017-05-26 13: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从始至终,李健都是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既然曾经说过不适合做选秀评委这样的话,那么他就一定会出这样的事情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身为快乐男声评委的李健竟然劝选手去参加中国好歌曲,编导听到这个话都要被
<

从始至终,李健都是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既然曾经说过不适合做选秀评委这样的话,那么他就一定会出这样的事情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身为快乐男声评委的李健竟然劝选手去参加中国好歌曲,编导听到这个话都要被气死了。

一脸认真!李健劝快男选手参加中国好歌曲 编导要气死了

视频中,李健身着黑色外套和卡其色裤子,着装显得有点随意,但在聆听选手们的演唱时表情却非常认真,闭眼用心听他们的声音和音乐,这是李健对别人最大的尊重了,而身为导师的李健,对这些充满梦想的选手们也非常尊敬。

一脸认真!李健劝快男选手参加中国好歌曲 编导要气死了

不过,在听完第一个选手的演唱之后,李健给出的评价是“不错啊”,那个“啊”的尾音特别长。一般来说,对方说话的语气不是特别干脆利落的时候,这很有可能只是一种敷衍,而接下来李健就劝选手,“你可以去参加中国好歌曲”,过完不出所料,就选手的唱功而言,李健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由微笑转为面无表情。

一脸认真!李健劝快男选手参加中国好歌曲 编导要气死了

后面演唱的几位选手,李健同样给出了同样的建议,且一脸认真!要不要这样?身为快男的评委,却数次提及另一个竞争对手的名字,李健你这样会丢掉饭碗的知道吗?编导在一边听得都要气死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