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周杰伦怒斥老警察连累五月天被约谈再教育 阿信一脸憋屈

发表时间:2017-05-04 17:2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因在演唱会现场斥责老警察,小公举周杰伦瞬间被网友喷惨,而他本人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不过,在周杰伦的事情发生后,在他之后开演唱会的五月天真是好憋屈,竟被济南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出道多年的五月天发表了多首
<

周杰伦怒斥老警察连累五月天被约谈再教育 阿信一脸憋屈

因在演唱会现场斥责老警察,“小公举”周杰伦瞬间被网友喷惨,而他本人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不过,在周杰伦的事情发生后,在他之后开演唱会的五月天真是好憋屈,竟被济南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出道多年的五月天发表了多首代表作,音乐作品也曾陪伴过诸多小伙伴的青春,众多忠实粉丝几乎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现在乐队到处开演唱会,几乎每场都爆满。可在周杰伦叫老警察滚的事件发生后,有消息称,在济南开演唱会的五月天竟被警察约见开会教育了。

周杰伦怒斥老警察连累五月天被约谈再教育 阿信一脸憋屈

网上还曝光了五月天与工作人员一起坐在办公桌上的照片,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乐队成员们则个个都显得不太开心,尤其是阿信的表情比较憋屈,像被教育的小孩子一样抿着嘴。

网友用五月天的歌词来描述这个应景的画面,“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警察突然的关心”。而对于周杰伦叫老警察滚,被6万粉丝欢呼鼓掌的事情,网友表示,“惹事的什么事都没有,连累别人被教育。”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