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张庭继子参加快男隐瞒身世 因外形太突出背景遭起底

发表时间:2017-04-21 13: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新一季快男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参加比赛的星二代有张庭继子林禹,因其外表太过突出,原本想要隐瞒身份,却被网友扒出了他的背景。 据悉,林禹在外形上很有优势,身高1.82米,五官俊美,从长相上看,他遗传了老
<

张庭继子参加快男隐瞒身世 因外形太突出背景遭起底

新一季快男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参加比赛的星二代有张庭继子林禹,因其外表太过突出,原本想要隐瞒身份,却被网友扒出了他的背景。

据悉,林禹在外形上很有优势,身高1.82米,五官俊美,从长相上看,他遗传了老爸的基因,与年轻时候的林瑞阳非常相像。

张庭继子参加快男隐瞒身世 因外形太突出背景遭起底

而让林禹备受关注的不仅是他的外形,还有他那连衣服都无法阻挡的健硕身材,穿紧身上衣时,林禹的胸肌和八块腹肌很是明显,而他也常在微博中晒出健身照,全身的肌肉结实又匀称。

老爸林瑞阳是演员和地产大亨,继母张庭也是演员兼创业老板娘,对于林禹来说,他的条件可谓是先天性的,就读于北影表演系,目前还有张庭经纪人协助处理相关事务。

据悉,林禹已经顺利通过天津赛区的10强选拔赛,目前已闯进300强。而作为星二代的他参加快男这样的选秀节目,大家难免会对他的晋级充满困惑,不顾林禹表示此前是想要隐瞒身世的,但因外表和嗓音条件很不错,他的背景很快就被起底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