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邓紫棋演唱会短裙飘起臀部走光 她现场说了句更尴尬的话

发表时间:2017-04-03 19: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邓紫棋演唱会短裙飘起臀部走光 她在现场说的话更尴尬 邓紫棋在2014年结束第二季《我是歌手》的节目录制后,穿衣品味是直线下降,尤其是那条万年不变的皮裤屡屡引发吐槽。最近,再度举行个人巡演的邓紫棋终于是放下
<

邓紫棋演唱会短裙飘起臀部走光 她在现场说的话更尴尬

邓紫棋演唱会短裙飘起臀部走光 她在现场说的话更尴尬

邓紫棋在2014年结束第二季《我是歌手》的节目录制后,穿衣品味是直线下降,尤其是那条万年不变的皮裤屡屡引发吐槽。最近,再度举行个人巡演的邓紫棋终于是放下了心爱的皮裤,改穿皮裙亮相,但这一次的造型却是闹出了更多的尴尬。因为裙子太短,邓紫棋演出过程中意外暴露臀部,更尴尬的是,邓紫棋对自己的这身打扮还相当自信,现场甚至自称因为衣服太漂亮要走台步给观众看。

据悉,本次的广州演唱会是邓紫棋最新个人巡演的首站,本厂演出以扑克牌为主题,她也是因此改变了以往皮裤造型,换上红色皮裙登台扮成红色甜心公主劲歌热舞。

邓紫棋演唱会短裙飘起臀部走光 她在现场说的话更尴尬

当唱到第二首的时候,邓紫棋竟现场脱下了红色罩裙秀出多层次剪裁的短裙,现场边唱边跳,也就在这个时候尴尬发生了。因为动作幅度过大,加上裙子很短,邓紫棋的臀部若隐若现,被现场粉丝看了正着。

不过,邓紫棋到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在唱到后半段的时候,甚至还在后面拿水喝时与观众互动称:“我为什么要走这么远?是因为衣服太漂亮要走台步给你们看”。不得不说,邓紫棋现在是越来越开放了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