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中国好声音要在芒果台播出?洪涛被传离职歌手进军北京

发表时间:2017-03-23 15: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和浙江卫视一刀两断后,灿星直接把节目名称改成了中国新歌声,最终打赢官司的唐德影视目前又在为中国好声音寻找新下家,目前有消息称,招商能力强势的湖南卫视很有可能会接受这个烫手山芋,抢占乐坛的另外半壁江山
<

中国好声音要在芒果台播出?洪涛被传离职歌手进军北京

和浙江卫视“一刀两断”后,灿星直接把节目名称改成了中国新歌声,最终打赢官司的唐德影视目前又在为中国好声音寻找新下家,目前有消息称,招商能力强势的湖南卫视很有可能会接受这个烫手山芋,抢占乐坛的另外“半壁江山”。

唐德影视曾经在官司上赢得了中国好声音的版权,浙江卫视最终将节目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并在节目的形式上做了非常大的调整,新节目开播第一季效果并不理想,基本上没有在大批同质化节目中激起任何水花,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新歌声的第一个冠军姓甚名谁。

中国好声音节目被空置,唐德影视当然不会善罢甘休,近期有消息称,唐德欲和芒果台达成合作关系,中国好声音或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与新歌声正面抗衡,节目操刀人可能是歌手总监制洪涛和总导演都艳。

更有传言称,洪涛和都艳将离开芒果台,带走音乐总监梁翘柏去北京制作好声音节目。但事情并未一锤定音,且中国好声音的名声早已被搞臭,芒果台接不接手还是另外一回事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