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一群90后相约开豪车参加快男海选 否认炫富只为音乐梦想

发表时间:2017-03-22 13: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选秀节目越来越少,但今年芒果台又要使出快乐男声这把杀手锏了。据悉,目前广州唱区海选已经开始,许多怀抱音乐梦想的人踏上了寻梦之旅。不过,在广州唱区的报名现场,扎堆的豪车瞬间引起关注,原来是有一群开豪车
<

一群90后相约开豪车参加快男海选 否认炫富只为音乐梦想

选秀节目越来越少,但今年芒果台又要使出快乐男声这把杀手锏了。据悉,目前广州唱区海选已经开始,许多怀抱音乐梦想的人踏上了寻梦之旅。不过,在广州唱区的报名现场,扎堆的豪车瞬间引起关注,原来是有一群开豪车的90后报名参加快男。

据悉,在广州唱区的海选现场,停车场上的众多千万豪车引起围观,这些豪车价值半亿,在现场非常扎眼。然而,停车场上的豪车并非重量级嘉宾评委的座驾,而是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的。

一群90后相约开豪车参加快男海选 否认炫富只为音乐梦想

其中一位豪车车主王先生表示,他和一些朋友“闭关修炼”好几年,为的就是参加时隔几年后重新启动的快男比赛,他和好友只是相约前去报名,并没有炫富刷存在感的意思。

不管王先生的说法是否发自内心,毋庸置疑的是,他们的豪车变成了变成最受瞩目的“明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