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沈梦辰发一张照片却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这全都怪洪涛

发表时间:2017-03-14 16: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杰雨中哭泣的消息过后,《歌手》最新的话题人物又变成了萧敬腾,因为网上的传言是,观众最希望洪涛淘汰的人就是他。难道不是张杰吗?为什么又变成萧敬腾了,原来是沈梦辰发了一张照片,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萧敬腾
<

沈梦辰发一张照片却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这全都怪洪涛

张杰雨中哭泣的消息过后,《歌手》最新的话题人物又变成了萧敬腾,因为网上的传言是,观众最希望洪涛淘汰的人就是他。难道不是张杰吗?为什么又变成萧敬腾了,原来是沈梦辰发了一张照片,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萧敬腾在这几年中被赐予了一个新的外号——“雨神”,基本上他每到一个地方,当地就会下雨,对于气候干旱的地方,大家都热烈欢迎他去,可对于长沙人民就有点苦不堪言了,因为这雨是下个没停,衣服裤子都晒不干,谁都想快点见到太阳。

沈梦辰发一张照片却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这全都怪洪涛

沈梦辰发一张照片却把长沙群众惹怒了 这全都怪洪涛

可一看到长沙近来的天气,沈梦辰就替狮子合唱团立下flag,表示她的男神们挺近总决赛那是妥妥的,为了证实说法的正确性,她还晒出了一张长沙未来一个月的天气预报图。

长沙人一看这张图都急得不行,天气不是阴天就是小雨,不是小雨就是小雨转中雨,不是中雨就是中雨转阵雨,下雨就算了,温度还一直像冬天一样低,估计大家的衣服裤子都要发霉了。

天气如此不友好,怪不得长沙人民都急了,洪涛淘汰萧敬腾的话,就算是解放长沙人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