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噗!这是萧亚轩最尴尬的一次演唱 互动时观众一脸懵逼

发表时间:2017-01-13 19:2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薛之谦复出后爆红,歌曲《演员》也跟着红成了口水歌,那句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几乎人人都能哼得出口,还被网友给玩坏了,这句歌词几乎在任何场合都适用。 对于歌手萧亚轩来说,她曾经的一次演出成了《演员》最
<

薛之谦复出后爆红,歌曲《演员》也跟着红成了口水歌,那句“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几乎人人都能哼得出口,还被网友给玩坏了,这句歌词几乎在任何场合都适用。

这是萧亚轩最尴尬的一次演唱 互动时台下观众一脸懵逼

对于歌手萧亚轩来说,她曾经的一次演出成了《演员》最红那句歌词的写照,现在看来,网友们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喷薄而出的尴尬。

据悉,萧亚轩曾经在一次活动中演唱了《表白》这首歌,曲风节奏轻快,属于可以点燃现场氛围的助兴歌曲,当时她在台上表现非常卖力,又是尖叫又是甩头发。

这是萧亚轩最尴尬的一次演唱 互动时台下观众一脸懵逼

不过,一番劲歌热舞过后,台下的观众好像还是缺乏激情,萧亚轩为了不让现场这么尴尬,突然对着观众说,“我说嘿,你说嘿!”

这是萧亚轩最尴尬的一次演唱 互动时台下观众一脸懵逼

她确实这样做了,自己说完“嘿”之后还把话筒对准观众,但她万万没想到的是,镜头所到之处,所有观众都一脸懵逼,根本毫无反应。萧亚轩见状又把话筒对准自己,再接着“喔”了一下!

这是萧亚轩最尴尬的一次演唱 互动时台下观众一脸懵逼

网友调侃,“可能大家觉得自己很白,并不黑”“这届观众不行”“她可能开的假演唱会”“观众可能需要送到我是歌手进修一下”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