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我是歌手5第二位首发音乐人竟是她 这实力可以拿歌王了

发表时间:2017-01-06 16:3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尽管《我是歌手》的名字变成了更为直白的《歌手》,但从阵容上来看,新一季《歌手》的阵容简直完虐前面所有参赛的歌手。继《歌手》官博公布第一位首发歌手后,按照一天公布一个人的节奏进行,今天揭开神秘面纱的人
<

尽管《我是歌手》的名字变成了更为直白的《歌手》,但从阵容上来看,新一季《歌手》的阵容简直完虐前面所有参赛的歌手。继《歌手》官博公布第一位首发歌手后,按照一天公布一个人的节奏进行,今天揭开神秘面纱的人就是谭晶!

我是歌手5第二位首发音乐人竟是她 这实力可以拿歌王了

林忆莲被称为是华语乐坛的常青树,当第一位公布的人就是她时,歌迷都沸腾了。但在林忆莲之后,要同台竞技的人竟然是谭晶!

没错啊!那个可以把民族、通俗和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谭晶竟然要参加《歌手》这个节目!

其实,谭晶会加盟说来一点都不奇怪!在此前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谭晶揭开神秘面具之后就被大半个娱乐圈明星力捧,这才过去没多久,谭晶就成为了《歌手》的首发人物,这一切都是巧合,而是谭晶为复出乐坛做足了功课和努力!

我是歌手5第二位首发音乐人竟是她 这实力可以拿歌王了

搞笑的是,在林忆莲被曝光后,张靓颖在耳帝微博下评论,“真的吗?林!忆!莲!还好我在上一季!”

不过,《歌手》连续公布的两位歌手都如此大牌,接下来要出现的歌手到底能否承受得住压力吗?小编好期待。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