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孙燕姿力挺王菲是永远的偶像 难道她忘了自己的车祸现场?

发表时间:2017-01-04 17: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时隔4年再开演唱会,大家都以为王菲会带来惊喜,没想到最后惊吓比惊喜的成分更多些。龚琳娜对王菲的唱功直言不讳引来众多谩骂,但支持王菲的好友和歌迷仍旧不少。今日,孙燕姿公开力挺王菲。 龚琳娜的批评声音是这
<

孙燕姿力挺王菲是永远的偶像 难道她忘了自己的车祸现场?

时隔4年再开演唱会,大家都以为王菲会带来惊喜,没想到最后惊吓比惊喜的成分更多些。龚琳娜对王菲的唱功直言不讳引来众多谩骂,但支持王菲的好友和歌迷仍旧不少。今日,孙燕姿公开力挺王菲。

龚琳娜的批评声音是这样的,“昨晚看了这个,我很难过。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

而孙燕姿则简洁明了,“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不少粉丝看后在评论区示爱孙燕姿,“你永远是我的偶像!”

上升到偶像的程度,则无关唱功专业与否,其实龚琳娜说得没错,王菲在演唱会上的表现与多年前相比确实没有了亮点,甚至唱功也下降了不少。而孙燕姿也没有说错,她表达的是对偶像的崇拜,就像追星族说的那样,不管偶像变成了什么样子,在粉丝心中都是最好的!

只是好话坏话都要听,不然对于一个歌手而言,没有了唱功就只剩下圈钱。何况孙燕姿在金马奖的现场演唱还进入了2016年度车祸现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