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男星与粉丝握手后一脸嫌弃 当场拿消毒液喷手遭攻击

发表时间:2017-01-03 12: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明星出道后想要在圈内混得长久不仅要靠实力,还要靠人气,如果背后没有粉丝买单的话,明星们很有可能成为过气艺人。然而,比过气艺人更可怕的是,明星在台上装作很开心,与粉丝握手后满脸嫌弃。据悉,英国跨年演唱
<

怒了!男星与粉丝握手后一脸嫌弃 当场拿消毒液喷手

明星出道后想要在圈内混得长久不仅要靠实力,还要靠人气,如果背后没有粉丝买单的话,明星们很有可能成为过气艺人。然而,比过气艺人更可怕的是,明星在台上装作很开心,与粉丝握手后满脸嫌弃。据悉,英国跨年演唱会上就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男星与粉丝握手后直接拿消毒液喷手,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不能接受。

这名在近日因个人行为备受关注的男星叫做罗比·威廉姆斯,他在英国跨年晚会上表演,边向逝世歌手表示悼念,口中又飙着脏话,被警告一次之后仍旧非常个性。

罗比在演唱苏格兰民歌时,台下观众忍不住大合唱,这种画面对于歌手们来说几乎是一种肯定,且有助于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罗比在演唱时紧牵着一位歌迷的手,现场让人动容。

不料接下来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罗比松开粉丝的手回到台上后立即拿了一瓶消毒液往自己的手上喷,脸上还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事后不少网友指责罗比不尊重他人感受,即便自己有爱干净的强迫症也不应该在舞台上做出这样的行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