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发表时间:2017-01-02 14:2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2016年在新年的钟声中落下了帷幕。回看2016的最后两天,娱乐圈可谓是大事不断话题不停,王菲因为暌违4年的演唱会砸掉了自己天籁之音的招牌,甚至被网友嘲
<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2016年在新年的钟声中落下了帷幕。回看2016的最后两天,娱乐圈可谓是大事不断话题不停,王菲因为暌违4年的演唱会砸掉了自己“天籁之音”的招牌,甚至被网友嘲笑遭老中青三代歌手秒杀。很显然,大众眼中如今的王菲已不再是曾经的天后。

而比起王菲遭遇此起彼伏的吐槽声,前几天刚刚被扒出曾遭遇天后抢占休息室的蔡依林则是好评不断,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6首歌曲连唱,而且又唱又跳,气息稳到让人惊叹,不少人也因此感叹,曾经被批评为烂歌手的Jolin如今是用业务实力打脸天后,报了一箭之仇。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蔡依林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对镜头扭臀遭男舞者打屁股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因为湖南和浙江两大卫视没能拿到电视直播权,在澳门开唱的江苏卫视也顺势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电视台,其明星阵容也确实没有让外界失望,集结了李宗盛、周华健、薛之谦、蔡依林等六个年代的全龄唱将群体,一网打尽“老中青”,相当受人关注。

而在这几个年龄段的歌手中,蔡依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这次她也没让观众失望。登台后,蔡依林连唱了《怕什么》、《爱无赦》、《Love Love Love》、《大艺术家》、《青春修炼手册》、《Play我呸》6首歌,现场劲歌热舞,气息稳定,唱跳水平可以说没几个华语歌手能比,堪称全场最美。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搞笑的是,蔡依林的表演中还出现了一个被男舞者打臀的小插曲。当蔡依林唱完《青春修炼手册》的前半段后,开始转过身对着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作出了打臀动作。在结束这个动作后,蔡依林转过身满脸笑容,看起来相当嗨。不过,观众和网友倒是被这个动作尴尬到了,也有网友表示,这应该是事先设计好的舞蹈动作,应该只是借位,因为在镜头右边的男舞者作出动作后,左边的男舞者也有一个类似的动作,应该只是为了舞台效果。

然而,瑕不掩瑜,蔡依林从头到尾十几分钟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的,不少网友甚至用完美来形容。更有人拿蔡依林的表现与王菲的演唱会作比较,称蔡依林如今真的算得上天后级人物,虽然近几年的歌曲不如早前好听,但舞台表现力和现场掌控能力真是没得说,实力甩了各种走音跑调的王菲几条街,总算是报了4年前在湖南卫视跨年被抢休息室的一箭之仇。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据悉,在2012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王菲和蔡依林都作为嘉宾登台演出。不过,王菲先一步回到后台而且抢占了蔡依林的休息室,之后一身短裙的蔡依林也来到休息室,结果看到天后已经坐在里面选择了离开,只是在身上裹了一件小夹克,冻得瑟瑟发抖,相当让人心疼。

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蔡依林对镜头扭臀男舞者顺势打下去 连唱6首不喘气打脸王菲

这段视频在前几天被扒出后,王菲就遭遇了众多网友炮轰,不少人指责她太没前辈风度,特别是在这次演唱会唱砸后,更是因此被骂得相当惨。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