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实力宠妻的不止黄晓明 还有低调推了650万酬劳的庾澄庆

发表时间:2016-12-29 14: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秀恩爱不是年轻人的专属,对于大叔们来说,他们过了爱闹爱玩的年纪更懂得如何顾全整个家庭,最近宠妻的典型代表人物就是庾澄庆,为了照顾怀孕的妻子,他被曝推掉了650万的工作。 大概现在的庾澄庆过得很幸福吧,年
<

实力宠妻的不止黄晓明 还有专门推掉650万酬劳的庾澄庆

秀恩爱不是年轻人的专属,对于大叔们来说,他们过了爱闹爱玩的年纪更懂得如何顾全整个家庭,最近宠妻的典型代表人物就是庾澄庆,为了照顾怀孕的妻子,他被曝推掉了650万的工作。

大概现在的庾澄庆过得很幸福吧,年过50岁还能找到一个合得来的妻子张嘉欣,更厉害的是,已经年过半百的他将要再次当父亲,这种为人父的喜悦恐怕没有什么事情能够与之匹敌了吧!

实力宠妻的不止黄晓明 还有专门推掉650万酬劳的庾澄庆

别看庾澄庆在舞台上玩得嗨,还曾与爱徒吴莫愁传出过绯闻,不过人家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宠妻狂魔,为了照顾高龄孕妇,在演出和邀约逐渐增多的年底毅然推掉了650万的工作去陪伴妻子。

能做到这种地步的人很少,因为年底了,艺人们会趁机赶紧捞点过年费和提升一下知名度,但已经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庾澄庆知道什么才是人生的重点,做出这个决定实在是太man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