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或2017年初服役 遭网友催促:赶紧走

发表时间:2016-10-26 10: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据网友爆料,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今天上午在首尔参加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 据悉,义务警察是韩国兵役的一种形式,TOP崔胜铉志愿申请了首尔厅特技兵,并于韩国时间今天上午9点在首次机动本部本馆参加了
<

据网友爆料,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今天上午在首尔参加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

TOP崔胜铉或2017年初服役

据悉,义务警察是韩国兵役的一种形式,TOP崔胜铉志愿申请了首尔厅特技兵,并于韩国时间今天上午9点在首次机动本部本馆参加了“第348期义务警察选拔考试”。若此次考试通过,TOP将有可能于明年年初入伍。另外,此次考试结果将于11月11日公布。

TOP崔胜铉或2017年初服役

早前,BIGBANG宣布将于今年11月带着新专辑回归,看来TOP应该是计划在新专辑活动结束后服役。目前,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暂未对TOP参加义务警察选拔一事做出回应。

TOP崔胜铉或2017年初服役

TOP崔胜铉或2017年初服役

爆料一出,不少粉丝表示愿意等TOP服役回来。但因早前TOP乱扔烟头,ins警告中国粉丝等行为,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吐槽“丢烟头没素质,走好不送”“再见&不要再回来了,不是说中国粉丝不好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