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音乐 > 正文内容

孙红雷炮轰好声音某导师:别演了求你们了 你猜是哪位导师?

发表时间:2016-10-24 15:4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爆红,为乐坛推出了不少生力军,如今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影响力还在,但是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和炮轰,推测有黑幕。之前好声音就被不少业内知名人士吐槽,第一季导师刘欢炮轰好声音侵权,资
<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爆红,为乐坛推出了不少生力军,如今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影响力还在,但是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和炮轰,推测有黑幕。之前好声音就被不少业内知名人士吐槽,第一季导师刘欢炮轰好声音侵权,资深喜剧演员陈佩斯都嘲笑道:“导师表演的真好,节目请哥几个真请对了,真漂亮”。就连颜王孙红雷也看不下去了,之前曾发布一条微博写道:“导师们好:别演了,求你们了!”看来好声音真的已经成为吐槽重灾区了。

2

之前孙红雷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好声音。他说道:像你这样愚蠢的人,做什么导师,赶紧回家该干吗干吗去。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位被吐槽的导师是谁。聪明的网友们,你们应该猜出这位导师是谁了吧!

1

现在的音乐综艺节目真的很让人尴尬,超女没有任何水花就下线了,好声音也被曝内幕不断,试图想咸鱼翻身,甚至还有不少“回锅肉歌手”,参加了好几次选秀节目。后来更有推陈出新,玩出了不少花样,比如演员去唱歌,翻唱了不少歌手的成名作,但是术业有专攻,演员们还是好好演戏吧,唱歌真的不太适合你。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已经隐退的歌手,十几年没推出专辑跑到节目中当导师,在综艺节目中开启事业的第二春,没想到歌手的演技也是很震撼啊,上一首歌哭的稀里哗啦,下一首歌就嗨的不得了。奥斯卡欠你们一座小金人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