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孟瑶个人资料_及主要作品和演艺经历

发表时间:2019-07-10 19:18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孟瑶,1985年6月13日出生于大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孟瑶代表作品有:《风云天地》、《出生入死》、《金钱帝国》等,孟瑶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成为“晶女郎”,绝对的性感女神。

孟瑶

中 文 名:孟瑶

英 文 名:mengyao

曾 用 名: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85-6-13

出 生 地:大同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血  型:A型

星  座:双子座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

微  博:孟瑶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 《我的老婆是赌圣》《金钱帝国》《风云天地》

相关明星: 搭档汪明荃

孟瑶个人资料简介

孟瑶,1985年6月13日出生于大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孟瑶代表作品有:《风云天地》、《出生入死》、《金钱帝国》等,孟瑶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成为“晶女郎”,绝对的性感女神。

孟瑶图片写真生活照

  • 孟瑶比基尼写真

    比基尼写真

  • 孟瑶性感大片

    性感大片

  • 孟瑶车模写真

    车模写真

  • 孟瑶早期写真

    早期写真

  • 孟瑶活动照

    活动照

  • 孟瑶结婚照

    结婚照

  • 孟瑶亲子照

    亲子照

  • 孟瑶卖萌照

    卖萌照

  • 孟瑶生活照

    生活照

 

孟瑶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1985年6月13日,孟瑶出生于山西大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因参演香港导演王晶的电影《我的老婆是赌圣》出演女一号而成名。

孟瑶原名孟尧,被王晶相中以前在内地拍过一些电视剧,因早前主演黄健中执导的《银饰》,进入观众视线。后来被王晶看中。


孟瑶个人资料简介 孟瑶和周磊结婚照

孟瑶情感经历:

孟瑶老公:周磊

2009年孟瑶担任其现任丈夫公司旗下内衣品牌婷美的代言人。2010年,孟瑶“休假”期间已在香港“闪育”生子。孟瑶与商人周磊于2011年8月6日结婚。2014年,孟瑶跨界转型做婷美内衣微商,并担任ceo。

孟瑶演艺经历:

2003年主演电视剧《风声鹤唳》,饰演角色梅玲。

2006年参演电视剧《接触》,出演角色若兰。

2007年9月由孟瑶主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随后参演《我老婆是赌圣》,剧中扮演女一号盈盈。王导与孟瑶合拍了《LADY》杂志的封面。2009年参演两部电影《金钱帝国》和《未来警察》。

2010年在电视剧《新水浒传》中扮演潘巧云一角。

2011年10月,孟瑶推出首支单曲《月亮玛莉亚》,这支由她本人在“七夕”婚礼上首次演唱的歌曲一经传出,便因浪漫的曲风与甜美歌声而大获好评。 

《月亮玛莉亚》由香港金牌制作人许创基监制,方皓玟担纲词曲创作。

2012年参演职场情喜剧《嫁个100分男人》,片中饰演一位性感白领。

2013年参演《笑功震武林》,孟瑶出演武林七怪中的“一代囧师”曼玉姐。2月4日孟瑶主演电影《我爱香港2013恭喜发财》上映。

2014年8月20日,出演电视剧《风云天地》,孟瑶饰演角色富家女姚丽花。5月,参与拍摄中泰合拍悬疑惊悚爱情片《泰恋》,搭档演员Poy 出演角色双胞胎姐姐邢慧。

2014年出演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澳门风云2》,由刘伟强监制,周润发、张家辉、刘嘉玲、余文乐、孟瑶等联袂主演。很多观众看完电影都表示,已经被孟瑶的“西风”和“二筒”洗脑,孟瑶也被观众亲切的称为“二筒姐”。

2014年出演由香港知名导演李力持执导的电影《全民电影》大师版,“晶女郎”孟瑶、李菁、乔杉等出演。在影片中,孟瑶饰演一位怀揣演员梦的女孩子,靠着有钱的男朋友,找到做导演的李菁,最后实现了自己的明星梦。

2014年出演由叶伟民执导的国产惊悚片《魔都18号》,在片中出演风情万种的上海滩女明星潘如玉,戏里与林心如上演对手戏。

2015年出演家庭情感伦理剧《家和万事兴》,在剧中饰演一个极富心机破坏闺蜜家庭的“坏女人”殷美美。


孟瑶个人资料简介 孟瑶生活照

孟瑶媒体评价:

孟瑶被称为“晶女郎”,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总是在王晶监制的电影里美丽地存在着。孟瑶是业内最被看好能够接替邱淑贞实力派性感女神地位的候选人。(今晚报评)

近期孟瑶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2015 在《哪吒与杨戬》中 饰演狐狸 (导演:胡明凯、郑伟文)
2014 在《风云天地》中 饰演姚丽花 (导演:王晶)
2008 在《十大奇冤》中 饰演灵芝公主 (导演:王晶)
2004 在《出生入死》中 饰演简爱 (导演:刘毅然)
2003 在《风声鹤唳》中 饰演梅玲 (导演:刘毅然)
2009 在《金钱帝国》中 饰演老三 ,爱美丽 (导演:王晶)
2007 在《七擒七纵七色狼 》中 饰演宝珠  (导演:钟晴 ,钟澎佳)
2007 在《甜心粉丝王 》中 饰演菲菲  (导演:葛民辉 )
2004 在《大周密案》中 饰演晓翠 (导演:李晓华)
2004 在《夏天雨不停 》中 饰演娟子  (导演:金国钊 )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