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袁百梓卉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5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袁百梓卉:新人女演员 袁百梓卉简介: 袁百梓卉,女,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怒神的王国》、《缘来是你》。 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百梓卉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

袁百梓卉

袁百梓卉:新人女演员


袁百梓卉简介:袁百梓卉,女,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怒神的王国》、《缘来是你》。

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百梓卉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2cm

  出生日期:1993年2月27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索命暹罗之按摩师》、《缘来是你》

        演艺经历

  2013年2月,合作演员电影频道首届创投季第N代导演《怒神的王国》 饰女主角大英力。同年4月拍摄《中国梦之声》宣传片。2013年12月完成了毕业大戏《永远的微笑》。

  2014年,参演塔韦华· 温泰执导的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饰演女主角莫兰。2014年5月27日参与合作演员拍摄电视剧《大爱无垠》饰郑巧巧。该片讲述的一个女大学生因盗窃金融机构罪而入狱,因此得到监区长的关爱及感人故事。2014年10月25日合作演员文艺片《初夏》饰初夏,这是一部描写90后的爱情故事。2014年11月20日合作演员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饰小丽。

  2015年7月24日,合作演员抗战题剧《烽火梁山》饰秀芳。2015年12月31日,袁百梓卉与林保怡、高捷等人合作合作演员的中泰合拍惊悚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前往泰国找寻母亲死亡原因的中国女孩莫兰。

  2016年9月20日,袁百梓卉与蒋龙、代文雯合作合作演员的穿越武侠网络剧《大侠日天》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外表冷酷无情却又内心细腻柔软的女侠徐梦诗;12月27日,由其领衔合作演员的现代动作网络电影《江湖水》 上映,而她则在片中饰演智勇双全的黑帮大佬之女华清。

  2017年7月21日,袁百梓卉与周冬雨、张一山等人合作合作演员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肖红的贴心闺蜜袁百卉。2017年参与拍摄《橘生淮南·暗恋》饰演许日清现已杀青,同年8月《18岁给我一个姑娘》火热开机。 同年10月20日,与王蕴凡合作主演都市青春网络剧《吃货拯救世界》,她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热爱美食的大厨赵静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