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徐婕个人资料_徐婕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5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徐婕:内地女演员 徐婕简介: 徐婕,中国内地女演员,2018年3月,主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同年7月,主演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饰演现代少女白竹。 徐婕个人资料 徐婕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婕 外文名:jelly

徐婕

徐婕:内地女演员


徐婕简介:徐婕,中国内地女演员,2018年3月,主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同年7月,主演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饰演现代少女白竹。

徐婕个人资料

  徐婕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婕

  外文名:jell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8cm

  出生日期:1999年7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在读)

 

  经纪公司:果然天空

 

  演艺经历

  2018年3月,主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开机,在剧中饰演刘大志的表妹丁珰;同年7月,主演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在剧中饰演现代少女白竹,该剧讲述了弥国天子白因齐、女刺客虞嫣、现代少女白竹、国君陪读田小黎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