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蔡知辰个人资料_蔡知辰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4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蔡知辰:内地影视男演员 蔡知辰简介: 蔡知辰(Ryota),1999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真人剧《艺术学院那些事儿》;2018年,主演苏浩旗执导的悬疑偶像剧《晨阳》

蔡知辰

蔡知辰:内地影视男演员


蔡知辰简介:蔡知辰(Ryota),1999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真人剧《艺术学院那些事儿》;2018年,主演苏浩旗执导的悬疑偶像剧《晨阳》饰演张晨;同年,主演网剧《朕的刺客女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因齐。

蔡知辰个人资料

  蔡知辰个人资料

  中文名:蔡知辰

  外文名:Ryota

  国 籍:中国

  身 高:187cm

  出生地:江苏省苏州市

  出生日期:1999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在读)

  经纪公司:果然天空

  代表作品: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朕的刺客女友、晨阳

 

  演艺经历

  2016年,主演由上海山上石影业有限公司、乐视视频、源石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网络真人剧《艺术学院那些事儿》,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尚且稚嫩的年轻人在充满机遇和诱惑的艺术学院里是如何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故事 。

  2018年,与杨东清合作,主演苏浩旗执导的悬疑偶像剧《晨阳》饰演张晨。2018年,与陈昊蓝、徐婕、丛健彰合作,主演网剧《朕的刺客女友》在剧中饰演白因齐,该剧讲述了弥国天子白因齐、女刺客虞嫣、现代少女白竹、国君陪读田小黎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