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吉沢亮个人资料_吉沢亮参演的影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21 20:3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吉沢亮:日本男演员、主持人 吉沢亮简介: 吉沢亮(Yoshizawa Ryo),1994年2月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主持人。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SIGN》并以该剧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假面骑士系列40周年纪

吉沢亮

吉沢亮:日本男演员、主持人


吉沢亮简介:吉沢亮(Yoshizawa Ryo),1994年2月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主持人。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SIGN》并以该剧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假面骑士系列40周年纪念作《假面骑士Fourze》,此后,吉沢亮凭借该电视剧的角式开始渐露头角。2013年主演喜剧片《佛物专寺》和校园爱情电影《闪烁的青春》。2014年主演冬季日剧《Lost Days》;随后出演青春校园剧《水球不良青年们》,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出演消防励志电视剧《Heat》。2016年参演校园爱情电影《狼少女与黑王子》。2017年,出演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2018年,出演爱情剧《Survival Wedding》

吉沢亮个人资料

  吉沢亮个人资料

  中文名:吉沢亮

  别 名:お亮(哦亮/ORyo)

  民 族:大和

  血 型:B型

  体 重:55kg

  出生日期:1994年02月01日

  经纪公司:Amuse

  主要成就:2009年Amuse全国THE PUSH活动中获得奖章

  外文名:よしざわ りょう(Yoshizawa Ryo)

  国 籍:日本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70cm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sign》,《假面骑士fourze》

  性 别:男

 

  演艺经历

  2011年1月,吉沢亮参演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SIGN》,饰演结城,同时以该剧正式出道;7月,吉泽亮和入江甚仪、刈谷友衣子合作主演爱情剧《金鱼俱乐部》,饰演柳桥翔。

  2012年,吉沢亮和福士苍汰、高桥龙辉开始搭档主演假面骑士系列40周年纪念特摄片《假面骑士Fourze》及其电影系列作品;此后,吉沢亮在《假面骑士Fourze》中饰演朔田流星的吉沢亮开始渐渐崭露头角;10月,出演悬疑剧《法庭新鲜人》,饰演矢部圭太;11月23日,吉沢亮和福士苍汰合作主演科幻电影《我被处刑的未来》,饰演天才黑客砂田悠。

  2013年1月,吉沢亮参演都市搞笑爱情电视剧《合租屋的恋人》,饰演根岸;3月,与风间俊介、臼田あさ美合作主演喜剧片《最糟的毕业典礼》,饰演全日制男孩牧原匠;4月,和片濑那奈、野村麻纯合作出演治愈系电视剧《食物语·她的菜单》,饰演増渊正宗;7月,和桐山涟、森廉和中别府葵合作主演喜剧片《佛物专寺》,饰演嗅觉灵敏、靠嗅觉来分辨人和方向的间碟田村正助;10月12日,与菅田将晖、野村周平合作主演漫改电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饰演忠邦的死党秀则;12月14日,和佐藤健、三浦翔平等合作出演爱情电影《她爱上了我的谎》,饰演君嶋祐一;12月31日,吉沢亮又和土屋太凤主演惊悚电影《赤赤炼恋》,饰演Midori。

  2014年1月11日,吉沢亮和濑户康史、石桥杏奈合作主演冬季日剧《Lost Days》,饰演高野夏;7月12日,吉沢亮出演青春校园剧《水球不良青年们》,在片中饰演霞高高3年A班笨蛋三人组之一的加东慎介,获得更多关注;10月11日,出演恐怖校园剧《地狱老师》,饰演反叛的高中生木村克也;随后,吉沢亮又与本田翼、东出昌大、千叶雄大等联袂主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校园青春爱情片《闪烁的青春》,并在片中饰演了开朗的乐天派男生小凑亚耶。

  2015年7月9日,吉泽亮拍挡黑泽良平、栗山千明合作出演消防励志电视剧《Heat》,饰演松山航平;10月,出演爱情剧《成熟女子》,饰演喜欢中原亚纪(筱原凉子饰)的下属前川亮介。

  2016年1月12日,吉泽亮出演爱情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饰演美知子的大学生男友佐野纯太;5月28日,吉沢亮出演校园爱情电影《狼少女与黑王子》,饰演与筱原绘里香(二阶堂富美饰)交往过极短的一段时间的日下部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