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鸿其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影

发表时间:2018-07-16 18: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鸿其:实力派新人演员 李鸿其简介: 李鸿其,1990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拥抱刺猬》踏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剧情片《醉·生梦

李鸿其

李鸿其:实力派新人演员


李鸿其简介:李鸿其,1990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拥抱刺猬》踏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剧情片《醉·生梦死》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李鸿其个人资料

       个人简介

  中文名:李鸿其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出生地:台湾省新北市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0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李鸿其工作室

  代表作品:醉·生梦死、缝纫机乐队、解忧杂货店

  主要成就: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演艺经历

  2015年2月,李鸿其主演了张作骥指导的剧情电影《醉·生梦死》,在片中饰演吊儿郎当、游手好闲的“老鼠”。电影于8月7日在中国台湾上映,而李鸿其个人则凭借该片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2015年7月18日凭借《醉·生梦死》获得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7年9月30日,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乐队的鼓手炸药;11月,出演由何蔚庭执导的电影《幸福城市》。12月29日,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解忧杂货店》上映,李鸿其在片中饰演追梦音乐人秦朗 。2018年05月15日,与汤唯,黄觉,张艾嘉合作的悬疑片《地球最后的夜晚》在戛纳电影节首映,此片由毕赣执导 。2018年3月,主演电视剧《蜜汁炖鱿鱼》,饰演热米邵飞 ;3月30日,凭借电影《缝纫机乐队》获得第26届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