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学义个人资料_刘学义微博_刘学义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7-12 16:47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学义:90后新人演员 刘学义简介: 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刘学义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 。2015年主演古装剧

刘学义

刘学义:90后新人演员


刘学义简介: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刘学义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 。2015年主演古装剧《大玉儿传奇》。2016年1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冰美人》;7月在古装玄幻剧《青云志》中饰演青云门第一弟子萧逸才,为观众所熟知;8月主演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2017年,参与演出“超奇葩”网综《今夜有剧毒》。同年,在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妖帝斩荒和天帝。4月,在谍战剧《秋蝉》中饰演林小庄。9月,在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商朝太子殷郊。

刘学义个人资料

  刘学义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学义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3cm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90年7月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秋蝉》、《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龙珠传奇》

  早年经历

  刘学义自小便离家北上求学,在完成了五年的舞蹈学习之后, 因其出众的外表而转学表演,自此开启了演艺之路。2011年,刘学义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期间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积累表演经验。

  演艺经历

  2013年,还在中戏读大三的刘学义出演了古装剧《上官婉儿》,饰演反一号武则天的侄子武三思,正式出道。2014年,与左小青、郭晓东合作出演年代情感剧《我们的纯真年代》,饰演男主角涂阳的弟弟涂强。2015年,与景甜、耿乐合作主演古装剧《大玉儿传奇》,饰演因钟情于大玉儿而与多尔衮产生矛盾的蒙古察哈尔林丹汗之子额哲。2016年1月,主演由弗拉基米尔·缅绍夫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冰美人》,饰演为寻找失踪的爱人嘎丽娅而四处奔走直至白发苍苍的痴情男子张梦生。7月,与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合作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饰演足智多谋、城府颇深的青云门第一弟子萧逸才 。8月,与杨紫、秦俊杰合作主演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饰演吴应麒一角。2017年1月,与杨紫、任嘉伦合作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分饰妖帝斩荒和天帝两个角色。4月,与任嘉伦、颖儿合作主演热血谍战剧《秋蝉》,饰演林小庄一角。9月,在与张睿、李曼合作主演的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商朝太子殷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