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徐沐婵个人资料_徐沐婵男友_徐沐婵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21 19: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徐沐婵:元气少女 徐沐婵简介: 徐沐婵,1998年7月4日出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7年,出演古装剧《醉玲珑》中的殷采倩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出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 罚煌??10月,与

徐沐婵

徐沐婵:元气少女


徐沐婵简介:徐沐婵,1998年7月4日出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7年,出演古装剧《醉玲珑》中的殷采倩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出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同年10月,与龚俊联合主演的网剧《醉玲珑番外之玲珑醉梦》上线。2018年出演《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朵星星一角。

徐沐婵个人资料

  徐沐婵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沐婵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9cm

  出生日期:1998年7月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醉玲珑》、《颤抖吧,阿部》

  演艺经历

  2017年,徐沐婵出演林玉芬执导的古装电视剧《醉玲珑》,在剧中饰演天真率性、果断洒脱的殷家小妹殷采倩,而这也是她参演的首部电视剧 ;8月,徐沐婵出演由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在剧中以一身外星人装扮演绎古灵精怪的朵星战士阿部察察;为了造型的特殊性,她在拍摄期间每天凌晨2点就要起床开始特效化妆 ;此外,徐沐婵还与龚俊联合主演了《醉玲珑番外之玲珑醉梦》,在剧中饰演痴情郡主殷采倩 。2018年出演《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朵星星一角。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