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柳泽文个人资料_柳泽文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21 19:1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柳泽文:巧克力男孩 柳泽文简介: 柳泽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参演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巨雄。 柳泽文个人资料 柳泽文个人资料 中文名:柳泽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2月1

柳泽文

柳泽文:巧克力男孩


柳泽文简介:柳泽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参演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巨雄。

柳泽文个人资料

  柳泽文个人资料

  中文名:柳泽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2月1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玄门大师》

  早年经历

  柳泽文小时候,因为爸爸妈妈是舞蹈演员,要经常去各地演出,让他有很长一段时间在乡下爷爷奶奶家生活,和小朋友一起打打闹闹抓青蛙的他,虽然不知道表演是什么,但是他喜欢看爸妈跳舞,喜欢那种在舞台上的感觉。直到爸爸妈妈提议让他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他爱唱歌爱跳舞,但是最爱的是表演。 凭借天生条件出众的外貌特征和演员的父母熏陶,柳泽文轻松地考入成了北京电影学院唯一一个相声喜剧班的一员。

  演艺经历

  2016年,参演梁胜权、黄俊文执导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巨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